close

我害怕.........
是真切的感到害怕,由发根到脚尖不能自己地颤抖....!

我害怕...
想探索世界尽头的欲望被工作吞噬、然后灰飞烟灭...
就像它不曾存在过一样...

我害怕...
再也摸不着那野心、那勇气、那赤子之心、
还有那无止尽的好奇心...
然后终日挂上一张死板板的脸告诉孩子:
你,就是什么都不懂才这么天真无邪...

我害怕...
当我自己的生命故事未掀章,就被包装了站在舞台上...
以故事人的身份告诉人每一则故事内的感动...
可笑。我连自己都无法感动,要怎么将信息带出来?
妄论带给人温暖和安慰...

我害怕...
太多的已知事实逐渐形成舒适的安乐窝...
越建越厚实、越造越冷漠、越圈越无情...

没错!我承认了我的害怕、我的软弱、我的无措。
因为我要解决让我害怕的根源!因为我需要帮助。
我需要的帮助是人无法提供的...

我需要一颗安静、等候、流泪祈求的心在我里面...


因为祢说:
我心裡多憂多疑, 祢安慰我, 就使我歡樂.(詩篇94:19)
In the multitude of my thoughts within me thy comforts delight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