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身在雪兰莪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再过三天就满一个月了!! 经历很多吗? 不敢如此说,只满心存感恩谢谢天上的爸爸给我机会接触许多不同人、事、物!!

值得一提的是,我参加梳东(EMMCF)诗班了!! 就在今天20/03 ~ 是凭着一股冲动吗? 好像不是耶。在诗班的女低音声部有异常熟悉的感觉,只想单纯唱歌给上帝听!! 将来在天家我能做的就只是唱歌再唱歌,现在就先来练习练习一下呗!!

新的团契(梳邦再也东马团契-EMMCF)的朋友,都嘛热情、可爱,主要大家都来自东马,大家身上都散发熟悉的kampua & kompia的味道!!哈哈~ 大家都有一颗年轻、奔放的心!尤其一位姐妹让我印象深刻 - Jenny. 乐意学习且不耻下问.. 谦卑学习的心,让我省察自己,在新的环境是否应该倒空自己,以一颗谦卑受教的心领受父要我学的!!

在新的环境,时间、财务进出、心情都需要重新做调整。有更多反省自己的时间&机会~ 在享受当大学生的同时,也要认真看待&思考自己的前途,也要张大眼睛在人群中找寻父神为我安排的Mr. Adam!更多的时候,我愿意把这些『人生大事』放在祷告中,祈求怜悯的父神引导渺小的我! 不过呐,我是主动型的哦,我相信向父神祈求后要有行动,不然怎么知道是不是祂的旨意嘛!! 嘻嘻~

另外,今天知道了继忠仆号 (MV Doulos) 停驶后,有另艘船名 Logos Hope 接任Doulos继续使命~!! 可以有机会上福音船了!有分为短期(2个月)&长期(2)可以选择.. 而可联络的负责人就在我现待的教会哦!! 超级的期待~ 当然,这一切都还得问过天上的爸爸,是否最后让我上船呐!! 

我的人生充满不确定性,父神是我唯一的指望&依靠!!

有父神在,不怕不怕!

我离开家后,最不习惯的就是,跟妈咪说话.. made appointment. 呵呵~ 因为我家老爸老妈都是大忙人呐!! 以往,看到老妈或老爸就会习惯性的bla bla bla.. 把我全部想讲的话都说出来,没有任何担忧,甚至隐私..!! 我喜欢我所有的事情,我父母都知晓。但现在并不容易做到~ 天父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这个时候呢,『独立』这句词会在我面前飘过,是时候把它抓下来然后好好地学习它了,对不?!! 哈哈!!

总而言之,橘子一切都好!! 生活没很大差别,除了交通繁忙了些,教会远了些~ 其他都很OK!! 想念sibu的大家的同时,我要抓紧机会努力学习&玩遍西马的一切,毕竟都来了嘛~!! 呵呵~ 在祷告中纪念橘子大妹 & jojo小妹哦!!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