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文!

在凌晨两点时分~

从十点开始至刚才~ 我保持的动作就是:

开电脑、打字、放纸、print出来、剪、排列整齐、

 laminate、再剪、修边、分类、装袋放好~

我在准备下半年份的教材

一次过~ 把全部字卡准备好!

在做这些动作时不需要思考的,因为都是重复性的!

我妹进房睡之前,我边做边和她聊天~

东家西城、天南地北、上天下地、里里外外,我们都在聊!

十一点左右,她困了~ 留我一人在灯下!思绪飘离~

 

~ mukah海边看星星~ 忆起V女曾对我说

你好开朗哦!当下,我的回应是~

“你知道吗?越灿烂的笑容,背后的故事越心酸!”

 

继续飘~ 到最近的年青代表大会~

画面中,我同我一组的组员在玩品格游戏! 

passing有写上自己名字的白纸~

每人在纸上写一句对这人的赞美

最后白纸pass回自己的手上。我收到的赞美不外乎

“有活力、外向、自信、活泼可爱、积极、

会是一个好朋友、领袖气质、等等~

当轮到我念出来的时候,我发现,

大伙儿都以很温暖的眼神看着我~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念到最后,我的回应是~

“我没有这么好~ 谢谢你们的厚爱!在此谢过~”呵呵~

 

我自己知道,我没有这么好~

 

我曾经很差劲、很烂、很颓废!

我曾经不爱任何一个人

也不接受爱我的人,那发自内心的关切!

我尝试跟随别人的脚步、穿上他人认为很赞的外衣、

眼目瞄向的尽是闪亮亮的霓虹灯!

我曾经学会~ 戴上面具、口是心非、

做一切他人觉得很炫的事情~ 飙车、出口成脏、恶作剧!

甚至是~~~ 恨人!!!

我的老师对我说“你无药可救了!!

当时候我在心中说cheh!! 就算有药我也不屑,

现在的我很快乐!谁理你这&^%#$%.......

 

相信你认识当时傲气的我,你怎么样都不会把

“开朗、自信、活泼可爱、积极、领袖气质...etc

标在我身上!只有“恶劣”这标签紧紧贴着我~

哦,对!!还有一个撕不掉的身份标签

 

没有人改变我!没有人愿意尝试~ 我依然我行我素!

最后,我的傲气带来的果实,伤了我最亲爱的家人~

离开了那地方,我的思绪注入了新鲜空气

我开始寻找记忆中,

主日学老师曾对我说的“听祷告的天父”

傲气依然存在!但,我选择让主插手管理我的所有!

大大发泄了过后~ 主开始磨我尖锐的角,拔走可恶的刺!

疼痛~ 是一定的!但主的疗方是即刻出现的!

书籍、星空、音乐、拥抱、聆听、心灵上的安慰~

还有那无条件对我付出关爱的人群!

微笑,是化开我紧皱的眉的开始!

拍拍我的肩,问句“吃饱了没?今天一切顺利吗?”

是使我鼓起勇气,面对人群的动力

 

“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我太慢,察觉这美丽的讯息~

但,选择改变对于生活的态度永远不会太迟!!

橘子选择换面思想,刻意去发掘生活中的小惊喜~

 

只要给我一朵绿小花

就足以让我开心很久 很久!^^

(题外话~~)看到这里的时候,

请把你的鼠标移到右边喂喂我的仓鼠哦!

只要left click下就会有食物给它咯!^^


喜欢J男说的: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不一样的绽放途径

但愿你我都能享受在其中,

无论是愉快的不愉快的

总要问天父要我们学习什么功课

并踏实成长!因为原地踏步是最要不得的!

爱主的心绝不可以冷淡~

名句精华来的呐!太强了~

 

你问,翻开橘子的记忆盒,容易吗?里面精彩吗?

朋友,告诉你,那是相当沉重的~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 记忆盒不在我这里咯!

天上的爸爸帮我收起来了!

要看?!!找天父要去!嘻嘻~

 

后记:

再过几天就是我穿毕业袍的日子!一个月前,我很豪爽的对爸妈说“你们不能来没关系的啦~ 只是diploma而已!等我拿Ph.D的时候再来参加哦吧!你们去忙你们的~

上星期六,我从负责人手中接过毕业袍和天蓝色的领巾,回到家试穿,站在镜子面前~ 憋了好久的眼泪...终于崩堤了...

哭过之后,对自己说:okay!到此为止,酱就够了!已经把含有负面因子的水分排出体外,接下来没有借口让自己躲起来咯!

我要大大声的告诉所有人:

我,毕业了!!!Wu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