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这是老妈从台湾带回来的~ 被我A走了!嘻嘻~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东西哦!


亲爱的爹娘上星期六(5.6.10)回来,

而来临的星期六(12.6.10)他们要再出门咯。

这次也是一个月~要到8.7.10才会回来哦~

我嘛,没感觉的咯~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啦!倒是我妹... =.=

话说,上星期六老爸老妈到家门口的时候,

我开门迎接他们,给他们大大的拥抱!

而妹那时在后面洗衣服.. 很哀怨的氛围..

我兴奋的到后面告知她说爹娘回来了!被她送了一记白眼..


精彩的~~在后面呐!

当爸妈走到后面要看看妹的时候~

我妹竟哭了!对!就哭了!

她边哭边说:“阿姐欺负我!!!!!”

我整个傻眼... 不是吧,看到一个月没见的爸妈~

第一句话竟直接的...

在我头上贴上“大坏蛋这标签...


...... 无言 ......


之后奉命到外头买东西..骑上摩托车就走咯~

在路上,我就在想~ 思考思考

hmm.. 我是不是哪里做错啦?不然妹怎么会酱呐?

我这一个月来,也没让她饿了或病了阿~

那她怎么会这么哀怨的投诉我啊???

想了好久好久~ 东西抱在手上,站在柜台前都忘了还钱..

还是老板娘拍拍我,我才回过神来..

经过我的一番思考后啊~

我得到了一个稍微说得服自己的结论


我妹太久没看到爹娘了,她可没尝试过这般滋味~

我太了解我妹了,她都嘛口是心非..爱在心里阿口难开的!

明明就很想念,却说不出来~ 所以就...借题发挥!!!

用这借口,顺便哭一下,让爹娘抱一下~

我想出来的这原因~~成立!!

因为,回到家的时候是妹出来迎接我~

笑眯眯的~ 帮我开门=.=!呵呵~

我这做姐姐的阿...笑笑带过啦!


这一部小插曲,到现在都还新鲜的存留在我脑海里呐!

提醒着我,一个人宣泄他/她的情感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有的人选择大哭大闹,把所有的不满都大喊出来;

有的人选择静默退后,自己一个人在角落舔伤口~

有的人甚至不知所措,用了错误的方法发泄~

不仅自己更不好过伤害了别人!

我常常在想,当我跌倒了~ 当下我的反应应该怎么样才是最好的?

从前我会选择安静的离开,事后找我的宠物诉苦..就没事了!

但现在呢?跌的跤,更大更痛!

但是,我可以选择在跌倒后,靠别人的鼓励扶助爬起来~

可以选择独自勇敢站起来、拍拍灰尘继续笑脸上路!

也可以选择,趴坐在地上怪罪其他的人、事、物!

老话一句,选择在我!

positive thinking,stop complaining!

跌倒了,就用这样低姿态的角度看看世界咯~

小惊喜都嘛在我们低头后才发生的!

你喜欢惊喜吗?我喜欢~

前提是:是我自己发掘的!而不是特意制造!嘿嘿~

现在就给你一个惊喜~~~

L1jXlGUTYUeRtg92UHzSBg.jpg

我上月球了呐!!!!

从月球看地球阿~ 像一颗这么小呐!哈哈哈!

这是合成的啦!要是真的上了月球,现在我是超级大明星了!

忙得不得了,才没空blogging叻~

我啊,要学学下怎么弄合成照片!酱子~

在我26.6.10的毕业典礼后~

我就能把我的毕业照和家人的照片合成下下!

做个回忆也好!

虽然爸妈不能出席~ 没关系!我的毕业典礼,还会有下次的!

老豆老娘,待我拿了Ph.D时才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哦!COOL~~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