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

无意间在网络上瞄到这句话。产生共鸣吗? 不。是刺激我另类思考。

强者,是无坚不摧、打不死的吗?我不这么定义。那太沉重了。

强者,对我来说,是一个懂得为自己活的代名词,是一份凡事淡然处之的性格。

--------------------------

一直以来,都想要有一个专属大妹的宝座,可以是一张有着夏天味道的斜靠背藤椅,或是一个造型简单又舒服的落地懒人沙发。我家老爸有一张太空椅,往后倒,悬空着的感觉仿佛漫步太空。

我要将椅子摆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我喜欢阳台。椅子旁有一个小茶几,摆着我爱看的书和一个别致的杯子,杯子里漂浮着几片绿茶叶。一定,要有绿油油的仙人掌或柠檬草。

我还要养两只小小的巴西龟,养在不大也不小的玻璃缸里。铺上五彩缤纷的石子作装饰,给它们几株新鲜的水草,还有一块不大也不小,刚刚好让它们躺在上面晒太阳的平面石头。我不会给它们取名,但会随性地称呼它们:呆头、绿、uncle T、莫扎特...

曾养过一只巴西龟,跟随我到处搬家,默默地陪伴我整七个年头。我看着它从一个铜币的大小,长大至我的手掌那么大,最后竟选择消失,我再也找不到它的踪影。谣言传说,它被陌生人摆上餐桌,变成了食物...说实话,我不觉得那是佳肴。

--------------------------

说到底,我在织梦,梦想着拥有一个完全属于大妹我的私人空间。一个任我放肆、任我设计、任我发泄悲喜的空间。在阳台的那块绿地,相信,我就快要拥有了。

在那之前,我还得先学会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不眼高手低的生活态度呢。

在学习着,淡然处之...


大妹  

笔於26.12.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