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动  没来敲心门    坐着不想起来

灵感  度假  文字  携着创意私奔了

眉头  尝试挤出一滴墨水

花光了力气  换来了苦笑

 

回头  观望留下的痕迹    不是蜗牛

一步一脚印  只为前方里程碑

手上  紧抓备忘录  提醒自己  我有该负的责任

 

抬头  蔚蓝天空  弯下腰  只为地上铜板

耻笑? 不! 这是生活

听说  幸福的人  

努力的赚取  努力的给予

 

学习  芦苇的柔韧  小草的坚毅

疾风与烈火  灭不了我  反让我愈强愈壮

只因  我有靠山  在哪?

 

在温暖的晨曦里  在绚丽的夕阳中

花丛里可发现踪迹  鸟语声中藏有玄机

  用你的心  听

感受  用你的灵  感受

山的低鸣  蚁的细语  风的呼唤  雨的温柔

深呼吸  空气  是甜的

 

放松自己  橘子驿站里

不急  不赶  不慌

请到柜台免费索取  笑容一枚

 

愿  爱我  爱您的天父

在晨曦绽放的花朵中  同夕阳归家的倦鸟群里

向您微笑  只因  您是父所爱的

也是我所爱的  上帝祝福您!

 照片1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