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title在我脑中已多时~ 我想以它来写篇博文,却迟迟不行动~ 因为我不明白!我不懂为何父要把这段看起来像为某件事情做解释的词句让我放在心里!而且放了好久..........原来~ 在为这时候的我做预备的工作!


     不否认,这段时间我不好过~ 想很多...满复杂的东西!有时还会自己打结 >.< 为什么尊重、原谅、平等相对这么难学?为什么要怀疑这怀疑那让自己作茧自缚而不当面问清楚事情的原委?为什么同龄的朋友互不相见好一段时间后,他的思考模式、想法意见、言语行为仍然停留在原点?一辈子的朋友,真得不存在吗?是不是女人结婚后变成人妻了,生活圈子就会完全改变?为什么我对于别人无意的不回应会有如此大的反弹?为什么人际关系的挑战总不会有个暂停的环节?


     很多为什么的为什么~ 就快要被一堆的问号埋没了啦!!整个憔悴~ 游魂一枚..就酱...我过了很多个没有心星的夜晚...


     感恩的是,在这段时间身边总不乏父为我安排的‘一分钟天使’^.^ 体贴的C女拨出她的时间提供我些有价值的意见参考、耐心的Y女总在我心浮气躁的时候面带微笑地安静等我冷静下来、远在他乡的H男发来充满快乐味道的信息、热情的P女在我眉头紧皱的时候给我个大大的拥抱~ 父也没让我闲着,随时都让我找到可以帮助人的机会!!


     今晚回到家后~ 坐在自己喜欢的椅子上,回头看看这些生活中的痕迹,突然.........耳朵痒得不得了~@.@ hmm... 想说就起身拿几支cotton buds挖一挖就得啦~ 发现,嘿~其实没有很复杂嘛!事出必有因,总会有一个答案/原因在远处~不是有个全知全能的父让我靠着吗!我何必杞人忧天呐!


     身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知道角度的重要性;更在昨晚与J男分享何谓‘黄金三角’!用J男的nikon拍了四张同样主角但不同角度的照~当摆在对的三角里的时候~ WOW!!整张构图看起来就很舒服了!生活中的事迹,不也一样吗?!!我需要的,只是让自己转个弯或站起身退后一点再来看看~ 不是有一句形容词叫“距离美”吗!太贴近~ 反而发现不到它的美!


角度很重要;态度更重要;度量相当的重要哦!!
呵呵~其实,没有很复杂嘛~


     因为帮忙弄幼稚园的printer导致右手沾上了相当难洗的printer ink~怎么办?其实没有很复杂,过几天它自己就会褪掉啦!高高兴兴同友人去看电影,散场后却发现摩托车帽子不见了!什么?!!其实没有很复杂的,因为酱就可以买新的啦,再说或许那人的帽子也不见了,急需呐~ 潇洒点,就酱回家咯!难得的体验的说~~


     其实一切的一切没有很复杂的!只是,我复杂的情绪让简单的事情变得不简单何谓不简单?就是人类俗称复杂~~ 嘿嘿...


看完我的博文,是不是开始有点复杂咯!其实,是没有很复杂的啦~


要知道,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