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爱上旅行!
梦想是『独自』背包旅行,看世界!
但,友人建议携伴旅行,有个照应..
记忆里的我,总是跟着家人在旅行!
从这个地方,将脚步迁移..
只是,人们称之为『搬家』
嗯...或许可以这么说...
我们是公认的
『游牧民族』
酷吧~

旅行,意味着我将『面临』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人、事、物!
但,我喜欢!喜欢一切『新鲜的』

新鲜的蔬菜、新鲜的水果、新鲜的空气、
新鲜的视觉、新鲜的脚印、新鲜的回忆...
 

Presentation1.jpg

摄影,将我的回忆涂上『鲜艳』的色彩..
将色彩框起来..悬挂在紫色的墙上!
爸说:你啊,电视剧看太多了,有样学样..
我耸耸肩,用
『微笑』回应!或许吧..
我『记录』回忆的方式,大家都在使用..
Presentation1.jpg
每每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中,
将自己用力的抛到床上,
仰头检视墙上的『回忆片段』...

小精灵把
快乐『包装』了,带来了..
我『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