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期一早上,

我的孩子(意指我的学生~

被别的孩子不小心的推了一把~

..暴怒的回打了一拳....

 

打了人之后,继续用眼神狠狠地瞪着..

我看到了,当然要处理..

我蹲下来,扳过她的身体,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

打人是不对的哦。

因为被打的人会觉得很痛很伤心

你也不喜欢被人打嘛,对不对~”

 

她转过头来,眨着大眼睛

用那童稚的声音告诉我:

我爸爸会打我妈妈

打妈妈的脸,然后抓妈妈的衣服、推妈妈去墙壁哦~ ”

大眼睛满了问号...

 

我一时间,无法挤出只字片语..

我意识到,孩子没有错!

她只是在有样学样..

学了她人生中第一位老师的举动..

 

我要怎么回答孩子心中的疑问..

心痛的,只能抱抱..

 

爸爸们妈妈们,

《打人会痛》

这么简单的道理

难道要回幼稚园重学吗?!!

 

不会教养就不要生嘛!

 

孩子是天使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是谁把他们变恶魔的!

是谁说“现在孩子很难教!”

这都是大人的美丽借口

难教的是父母!

应该来上课是那些不懂事的父母!

ARGH!!! 生气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