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强了!!!!

我是超人!!! 

 

100plus+盐、oral salt、申功水、特浓茶..

能喝得都喝了...照泻不停! 

我到底吃了什么啊?!!

还是哪份食物被掺了泻药?!!(谁会酱无聊..==")

老妈说:就爱乱吃东西哦,自找的!嘿嘿...

幸灾乐祸...老妈是坏人...

不过以上的“药物”都由坏人老妈提供..

感激啦... 嘻嘻

 

是,我是嘴馋~ 可我也没多乱吃哦...

就吃了欢乐阁的东炎、Tea Room的东炎不知名小店的东炎

外加其他古古怪怪的东西.. 比如说,叫不出名字的豆豆~

就让我泻了足足两天一夜...

晚上差点就要抱着马桶睡觉了!

强的是,早上我仍然可以去教书哦!

是用飘的去,飘的回...

目前为止,加起来整整泻了将近20..

 

但是,我还是可以照常的去教书、上课、处理很多事情哦!

我是超人!泻超人!!!

理论上来说,应该没得好泻了(我都没吃什么东西进肚~

还是继续泻!屁股快裂开了! 

没精神,没力气~

只能坐在最靠近厕所的地方... 随时冲进去...

邪恶的妹就乘机说她的“大道理”咯...

老妹物语: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咯!没有乖乖“痣”饭咯!没有酱没有酿咯!

外呀.. 待我恢复的时候~  

大战个三百回合!

 

hmmm......

好像又来了...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没关系!酱子......

会瘦哦!!


我太强了!!!!我是超人!!!

 

100plus+盐、oral salt、申功水、茶..

能喝得都喝了...照泻不停!

我到底吃了什么啊?!!

还是哪份食物被掺了泻药?!!(谁会酱无聊..

老妈说:就爱乱吃东西哦,自找的!

幸灾乐祸...老妈是坏人...

不过以上的“药物”都由坏人老妈提供..

感激啦... 嘻嘻

 

是,我是嘴馋~ 可我也没多乱吃哦...

就吃了欢乐阁的东炎、Tea Room的东炎、不知名小店的东炎,

外加其他古古怪怪的东西.. 比如说,叫不出名字的豆豆~

就让我泻了足足两天一夜...

晚上差点就要抱着马桶睡觉了!

强的是,早上我仍然可以去教书哦!

是用飘的去,飘的回...

目前为止,加起来整整泻了将近20..

理论上来说,应该没得好泻了(我都没吃什么东西进肚~

还是继续泻!屁股快裂开了!

没精神,没力气~

我邪恶的妹就乘机说她的“大道理”咯...

老妹物语: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咯!没有乖乖“痣”饭咯!没有酱没有酿咯!

外呀.. 待我恢复的时候~ 大战个三百回合!

 

hmmm......

好像又来了...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没关系!酱子......

会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