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次让自己自由地在键盘上飞奔是多久的事了?这感觉好自由!

自由~ 在这样即黄金又带有点恐惧的年龄,自由的定义好广泛又好简单。

曾经,好不容易过了法定年龄,于是毫不客气地将那三千发丝肆意染成万千种颜色,剪至极端地极短,我将其定义为自由。我可以掌控的自由!抬着下巴傲然说,这是我的个性。

现在,我以一头乌黑的长发为傲,那是本色,我喜欢所有本色的东西,就像轻轻地风声、就像优雅的小黄花、就像狗宝宝的眼睛。毕淑敏说:头发就是头发,它们不负责承担思想。真正的个性和自由,是头里面的大脑的事,你能够把神经染上颜色吗?

曾经,朋友大群大群地,这里喝好茶忙着赶场到下一摊!在群体中让自己摔倒扮丑捧腹大笑,又或小心翼翼地满足每个人的需求让自己在绷紧的弦上,把持不住时的情绪只会一股脑儿地向最亲近的人奔泻。电话里面书里都是满满的朋友,我有广阔的交际圈。我很自由!我很快乐!我真的快乐吗?不,我很疲累... 而且,我很孤单。

现在,我期待与一位深交的朋友共度有素质为彼此代祷加油打气的时光并以此为乐,我满足于家人对我的爱及呵护,珍惜与每个人相处的时间,我更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看书遛狗吹吹风,乐此不疲。越来越多相识不相熟、相熟不相近的朋友说与我相处压力极大,追根究底,是因无法进入我内心世界,不了解我。我又何尝了解全部的自己呢?你说要了解我,请问这是虚伪的关心呢,还是美其名的嘘寒问暖?我已经学会了细声细语,想要轻声地对你说,我呸。

自由,是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可以不做。我,很自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