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身边擦过很多美丽的人、事、物..

美丽的星期天早上,
我在主日学陪伴一群可爱的小朋友...
从没资格称自己为老师,
充其量的我,只是伴着他们成长..
主日学快乐假日营快到咯!宣传工作开始进行..
看到宣传海报,宣传ppt,报名表格;
内心激动不已...

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假日营了!
轻松,无忧,开心,欢乐,
纯粹体验童年的味道..
那时,
还不知幕后筹划人员的辛劳,只是全心投入享受愉悦..
现在的我有幸成为筹划人员之一,
我一定要努力再努力~把当初的感动找回来!
传递给新一代的幼童!!

下午,整个人开始不舒服起来,
每逢月头来访的亲戚报到;
无力的趴在床上,爸妈在楼下招待远方的客人!
我嘴里嘀咕着“好热的天气,好想到有冷气的地方哦~”
信息铃声响起,朋友通知下午两点,rejang医院探访!
呵呵~怎么回事?去医院吹冷气?不错的idea...

逐间轻叩病房,问候病人,为他们代祷..
看到病人脸上笑容,不住的点头致谢..尤其是老人家..
我不就是抽出那一点点的时间,
做那一点点我能力范围以内的事情而已吗?
带给他们的是,何等大的欢欣..

走下楼,听到急诊室传来幼童凄惨的哭喊声~
嚣张的走进急诊室,看到印象深刻的一幕..
医生朋友在替那孩子缝脸上的伤..
被狗爪子,狠狠的划过,
脸上的伤,至少缝了六针!
黑线像印记般,霸道的留在孩子脸上,
那孩子的脸上,以后就留下了那一道抹不去的伤疤...
可以做黑道大姐了!
闯祸的狗狗,待家人回去,会被宰了煮火锅吃了吧~

那孩子,看过不去不满三岁,红红的脸蛋,煞是可爱!
就这样子,留下一道疤..不过是几分钟前的事!
看着那孩子,断断续续的哭喊声,吃力的挣扎..
用力抱着孩子的,应该是孩子的妈吧..
我把目光定在孩子身上,久久无法挪开,
并没留意她的表情...
现在回想,好奇,孩子的妈心里,是什么样的滋味呢?
一定是我无法体会的吧..

回想我车祸,
脚跟的韧带部位被铁支滑了5 cm长的伤口,
入院缝伤口时,我还能跟帅帅的医生开玩笑...
因为,伤口太深,已经无法感觉到疼痛了..
那时候,缝了7针...差点,就不能再打羽球了..
留下的伤疤,就如在孩子脸上看到的伤疤一样长..
只是,我的在脚跟,她的在脸上...
公平吗?人生从来没有公平的事情...
唉~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离开医院..

到访朋友家中,关心许久没去团契的朋友..
聊起天来..就聊了一个小时..
聊什么叻?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扯到我这芳龄19的小妹妹身上(虽然size不小)
乱点鸳鸯~配给我一个书生般秀气的男生..
哈哈..我可以当他的保镖了..
就这样聊了一个小时..

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
家人专用的留言版上,妈妈留言了~
“冰箱里有菜包&米粉(加水热下就可以吃了),
我今晚没过来了!”
脸颊湿湿的..我..流泪了..
当你用心品尝的时候...
泪,有时候,也可以是甜得..

脑海里闪过,爸爸妈妈有一天会不在的..
他们会被天上的爸爸带回家的..
没有他们坚强的胸膛当避风港的日子,
橘,还会是橘吗?绝对会是的!!
毕竟,我不也是一个人的,
过了那近600个日子了吗..
只是,泪腺发达了一点..

家人,友人,陌生人..
都是身边美丽的过路客...
留下的,
可以是美丽的鹅卵石,也可以是尖锐的顽石..
更多时候,留下的只是背影..

橘,还是橘!
昨天,是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一..
明天,我不知..天上的爸爸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