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496.JPG

2010新年~ 对我而言是特殊的哦..

我过了一个独立的新年..

哈哈..这种感觉有点像....

有点像马来西亚宣告独立的时候的那种激动..

酱形容,觉得怪怪的对不..

但,我真得过了一个独立且丰富的新年哦

 

回忆录:

年初一,与家人到圣道堂做元旦崇拜,回婆婆&外婆家

年初二,和几个ECEcoursemate拜年去啦

年初三,跟堂会IT组的大家一起哦

年初四,早上meetpk们,下午就和青团的大家一起去玩哦

年初五,闭门修炼... 修炼 = 睡觉

年初六,忘了做了什么事...果然睡觉不可以睡太久,会笨掉..

年初七,终于到frenz的家啦!但,31.. 鱼这个笨蛋!酱快回去做么..

而我最想po的还是我们几只的相片...而已..

1.JPG

3.JPG

2.JPG

4.JPG

free style.JPG

three of us.JPG

排排坐.JPG

大杂烩.JPG


榕、燕、鱼!你们对我非常非常重要,这段奇特且珍贵的友谊,我很重视我们要一起走下去哦,不管前面遇到大水沟还是烂泥巴.. 有我们的手牵着,大步的跨过去!要一起拍很多丑丑的照,一起减肥(我而已啦..),一起长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抱抱彼此.. 酱,就够了!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