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慢地发现到,我进入了一家不得了的机构工作...

今天执行长在离开前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们机构能在短短的几年靠三个人(执行长和两位资深前辈兼我的同事,我是这机构的第四个正式员工)发展到今天的成功的主要因素,就是做事够快效率高!希望你能撑过一个月!

我回应:我会赶上你们的步伐的!(握拳)

别以为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有多么器宇轩昂.... 

整个就是战战兢兢地...

今天连开了两个非常紧凑的会议 ,两个会议都占了3-4小时的时间,一天就这么过了。在下午三小时的会议,第一次,我生平中第一次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都克制住了没让落下!时间太少,事情太多,没来得及完成就中骂了,虽不是劈头大吼骂,但足以把我震住。

到这里工作算起来也有六天了,每天加班的时间是越来越晚,工作量是越来越大,能稍微喘个息上个FB都是奢侈,更妄论游览其他我所喜欢的网站。工作之余要认识新同事打好关系、再来要接洽租房子的事宜、生活上也要把自己照顾妥当;一根蜡烛何止两头烧吖!

但我要说的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一直在脑海里想的是,我要怎样可以做的更快更好!若因这小事就轻言放弃,更别提我的图书馆大梦想!进入这刚起步而且正红红火火发展中的机构里工作,我学习的机会绝对不会少!所以,我要越战越勇!!!!!要修炼出三头六臂、金钟罩铁布衫!哈哈!

给自己几年时间要做出一定的成绩!

待时间对了,自然就会背上行囊出发!

~ 真的是一吐为快!好,要继续努力了!

**这篇文是在公司里写的呢,代表什么呢?代表午夜12点,我独自一人在公司加班,在处理着明天要交上的任务!今晚明晚就睡学校客房了!一个人也挺方便的,背包塞个衣服裤子就可以到别处过夜了!够符合我潇洒的浪个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