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匆匆留言后,就下线了

继续我那未完成的新年布置

留啥呢?我写...

已经,笑不出来了... 收到百元红包只觉伤感..从何时开始,发红包、收红包、说谢谢、抱一抱、然后see you soon....只是例行公事?!!!这种感觉烂透了!

 

..

从下午4点开始,准备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blue的感觉一直都在...

亲戚几乎都出门旅行了..

整个家族,只有婆婆,大伯,大姑,二堂哥堂嫂,小堂哥,加上我一家四口

出席今晚的团圆饭..饭桌旁围着我们十人..开动!

没有热闹的气氛,没有响亮的鞭炮声,没有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

我吃饱了..

胃口超大的我,连最爱的肉&汤,都没什么理会...

1.JPG  

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寂寞的味道...

  3.JPG

安静得太诡异了..

我开始观察,就像平常一样...

尝试找出值得让我感到开心的人、事、物..

4.JPG  

这里没有...

 
 

2.JPG

这里也没有...

5.JPG  

...它有同伴...

但我要的感觉,它没给我..

于是我继续搜寻..

6.JPG   8.JPG

这很美,那也很美.. 美的,很不真实..

不,不是我想要的..

9.JPG  

桌上静静躺着一篮的橘柑和遥控器..

奇怪的组合,对吧..

11.JPG  

望向另个地带..我要去那里..

12.JPG  

在角落窥探..看到的是

13.JPG   14.JPG

从我童年开始就存在的..

我不知怎么称呼它..

只知道,天上的爸爸不会喜欢这个的..

因为..它被膜拜..

15.JPG  

记忆中的椅子,被摆放在不显眼的地方,

我坐上,只觉硬邦邦...

回忆,她没有来找我..

于是,我选择离开..

16.JPG  

妹,伫立在墙前.望着墙上的种种..

17.JPG  

她站累了..

一股脑儿坐在沙发上..

18.JPG  

我也选择坐下了..

妹,开了电视看..

19.JPG  

我把头偏向右边..

楼梯,空空的..

没人准备上去,或下来..

20.JPG  

手机震动了起来..吓我一跳..

载满新年祝福的信息,把空气熏染有点甜味..

 

思维,苦苦的..鼻头,酸酸的..

团圆饭没团圆,这是第一次...

好想我哥.. 今晚,他过得怎样?

没人提起他..没有.. 最亲的家人都没有..

21.JPG  

外面,下雨了..

红红的神坛..被雨水淋着..

很讽刺吧..

22.JPG  

我家的rusa..因为寂寞而哭了吗?

23.JPG  

回家了..望向车窗外..

24.JPG  

耶?从来没注意我家长了这么出色的花朵也..

 

25.JPG

忍不住,再靠近一点点..

26.JPG  27.JPG

悠悠的徜徉在花丛中,

悄悄的望向种花者..

她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找到没?有吧..

在花丛里,有一丝丝它的踪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