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百年,匆匆忙忙地在赶场。赶上了满月酒,接下来就要赴一场黑色丧礼。喜怒无常的生活,等不及我习惯现状,变化就在转角处了。Fiu~ 不晓得你是否曾像我一样,总会在一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痴痴地想着,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存在?我的生活是不是如同梦游?若是梦游,那去旅游不就是梦游的另个境界了!好酷喔~ 努力了很久没有收获是不是应该放弃?既然计划赶不上变化,那计划何用?…………

这里有个温馨提醒:若你想要如以上所言,放空自己任思绪飞离,请务必在安全的地方,比如客厅沙发或厕所马桶上。因为,我就在“温暖阳光的午后,痴痴地想着这些大道理”时,狠狠地在大马路旁摔了一大跤!Ouch右手臂立马传来热辣辣的感觉,破皮见血了。当时要搭乘的巴士就在前方,所以没在地上赖太久,很快地站起来拍拍灰尘,走上巴士。巴士上很多人,我站着把牛仔长裤上的沙土拍走,在心里默默地跟长裤道谢,若不是穿着长裤,脚儿恐怕无法幸免!查看手上的伤痕,呼~ 还好只有擦伤了手肘和手掌部位,其他没大碍。静下来回想刚才怎么会跌倒时,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都多大的人了,还会在大街上因踩空而跌个狗吃屎!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在等巴士送我回家的途中,发了封信息给母亲告知我刚才跌倒了,回家会自行处理伤口后擦药,顺便问了一句:小时候这么爱哭的我,跌倒时,应该哭到屋顶都翻了吧?!! 哈哈!岂知,到家后母亲就来电了!关心的当儿,不忘取笑一番。

这一跌,可把我的思乡之情都跌出来了。前不久才在电话里听到母亲提起妹的大进步,也在电话里得知父母亲依旧忙碌。联系了老朋友旧同学同乡们,大家都有所变化,我似乎有点out-dated了。近期恰巧读到一篇关于思念的文,里头有段落说得好:

“这些甜美的思念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同父母对子女无私关爱的思念,有情人之间相思欲绝的思念,朋友之间清淡如水的思念。这些美好的思念成为我追求幸福生活的动力。在我失意时,思念是我强大的精神支柱。在我落魄时,思念又给我信心与力量。在我得意时,思念又化作朵朵浪花,欢快地跳跃着,飞舞着。舞蹈着我的心田。……思念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饱含着无私、凝聚着真诚的一种挂念。

我知道,不论我们相距多远,在主里,您就在我身边!不管将来日子如何,您都会是我思念里的清泉。思念您们的同时也在祷告中纪念您们!加油!

 

顺附上擦伤的图证请仔细考虑后再往下拉…… 

(后果自负)

..

….

…..

……

…….

……..

………

……….

………..

…………

………….

…………..

……………

…………….

……………..

………………

cats  

啊哈!有没有被骗的感觉!其实只是小小擦伤伤而已~ 现在已经痊愈得差不多了!wu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