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点钟,窝在LCCT starbucks的角落里,杯子早就空了;

原来,一杯绿茶配红豆也能让我保持一整夜的清醒!不困,但饿了。

与我一同在这里过夜的‘室友’,睡得东倒西歪;

一双褐色包鞋配黑袜子硬是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不管我换任何角度都能望见它

 

门口突然出现两位外国背包客,潇洒把超大背包丢在地上后,到柜台去了。

砰一声吓我一跳,赫然想起我今天还没check mail的。

(别问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何来的怪联想)

例常打开所有我每日查阅的网站,数量不少呢!

大人物、蒲公英希望网、基督邮报、当今大马、海贼王漫画、天气预测、摄影论坛、postcrossing、背包客栈等等… 当然一定包括Gmail.

 

【合约草稿】这四大字跳出来!!

粗体字显示这封崭新的邮件在十小时前发送,还未被阅读。

 

它来了,在约定的时间,它终于…终于来了!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自从上次会面后,你无法想象那没来由的担忧在我心中是与日俱增。

我无法找着发泄口,只能不断地累积再累积无限量累积;

我知道这非常的不健康,但在尝试所有我认为有效的方式后全都宣告无效时,

我还能做什么?? 呼~~~~~~~~~~ 感谢主!在二度触碰爆发点之前,现在全都吐出来了!

 

来自许博士的邮件,证明了我这一个月来的担心是多余的。

扎扎实实地的感觉,爽到掉渣!小信的我阿,快快清除情绪垃圾,

要抬头挺胸地!踏出信心的一步!踏步之前,现在得补个眠,待会儿去猎食。

晚安?早安?呵呵~ 晨安!

 

 

谢谢祢,天上的爸爸… (((满足的细语…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