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悠闲的周日夜晚,找些事来做做吧!


2.jpg

让我想想吖... 要做什么呐?!! 

看书?不想耶... 看戏?昨晚刚看完一部,也不想耶...

出去玩、打球?很懒耶... 睡觉?时间还太早了耶...

家里刚收拾好不久。昨天敷了一片面膜。刚刚也才上了一次大号。

不然... 做功课?开什么玩笑~ 昨天才完成一份的!

今天是周日耶!不要不要不要~ 绝对!

发呆?现在不是正发着咯...

3.jpg

总要找一些事来做嘛!不然很废耶....

4.jpg

诶?!! 橱子里好像摆着之前在DAISO买的DIY针织品耶!

去挖挖看,生菇了没?!!

5.jpg

不就在这里嘛!一个DIY的收纳袋。

6.jpg

嗳哟~ 这小case嘛!哈哈~

7.jpg

好像...挺复杂的

8.jpg

KALIWA (工具)现身!

9.jpg

来试试看吧!看看我的手艺如何~

10.jpg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没那么容易阿!

11.jpg

但是!我完成啦!有模有样的!嘻嘻~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有两个口袋的收纳袋。随身携带,可以装小零件哦!

16.jpg  

结束啦!嘻嘻~


当然,要来写一下『感想』咯~
如往常一样,没办法让自己闲下来坐着发呆。....((那很废耶!

手没在动,阿就浑身不自在。在橱子里挖到了这东西!就开始做啦~

这DIY的小玩意儿,10月左右时就买了吧,丢在橱子里都没在动..

这不是我第一次的DIY,但却是最成功的第一次!

在针织品方面啦。哈哈~ 少少我也有做过很成功的木工咯!

难吗?其实不会~ 它就考我那份耐心和细心.. 也是我最欠缺的。

在做的当儿,外国室友盯着看。就聊起来~

原来在她们的国家,学校有Hobby class专教这手工活儿。

女孩儿做针织品,男孩子就做木工。

马来西亚的中学KHB课程,男女都要做木工+针织品。

热情的室友教我如何收尾,如何缝制不同的针法... 有趣!

问起她们有兴趣要做吗?....她们,狂摇头。哈哈!

因为她们在学校做太多了,造成恐惧了。

不过,熟练的手法让我很羡慕呢!

花了将近3个小时,完成了看似简单,却不简单的收纳袋。

只能说,我还是看书去好了... 哈哈!不是我的拿手活儿吖~

是一个很棒的体验。看着一针一线缝制的痕迹,有小小成就感!

我的周日晚上,教了我在生活上,要多一点耐心、细心、小心。

你的周日晚上,做了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