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几个月前『仙人掌先生』上了大妹的书桌,不仅帮助吸收电脑辐射更让空气中多了几分新鲜的氧气! 其实,照顾植物就像照顾小小孩,时刻的关照是必须的。几天喂一次水,一个星期给它晒一次太阳,偶尔帮它松松土。无奈,没法给它最好的泥土和蚯蚓。若不然,相信它的尖刺和颜色会更精神耀眼。

待在电脑前久了,瞄一眼绿色植物,疲累的眼睛会得到舒缓。

大妹在静思时,有时候会摸一摸尖刺,若不小心晃神就会被它扎到 *ouch!! 有自讨苦吃的嫌疑~ 但有时候就酱被扎醒了,灵光乍现。事情就可以继续做了。呵呵~

思路不清晰时会盯着它发呆,然后就突然问一句:“oi, 你到底要不要开花的?”.........((((呃,请直接忽略这句~

看着它的结构,好几次有冲劲想要拿起刀片将它划开来,看看内部是不是真的有水。幸好冲动都被理智压抑下来了… *捏一把冷汗….

它就这样静静地立在桌畔,像守护者般保护我的书桌。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站起来给我的仙人掌拍手欢呼?!!! 连我都想给它颁勋章了!在我的百般虐待下居然还能苟且偷生到如今….. *大误!!

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想表达的是:我喜欢绿色的植物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我喜欢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就像我喜欢把自己埋进温暖的阳光里!

现在,大妹桌上新增添一名特别的成员,一个带有浓郁自然气息的装饰品:『活草娃娃』~ *google it.


无法停止自己去欣赏上帝奇异又细心的创造,惊叹呐!期待这有爆发力的小生命,为大妹我带来新的生活小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