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天下父母心呐~ 刚大妹只身一人到达机场入口处,站在电视墙前查看我的航班资料~

发生了以下对话~

有一妇女过来问我:"...小姐,请问你是搭哪一班飞机的?"
我看着她,有戒心地问回她:"请问有什么事吗?"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搭哪班飞机,飞哪里的?你是马来西亚人吗?"
:"哦对,我是马来西亚人阿~我要飞东马。" 

妇女看起来高兴了起来

就问:"那你是不是飞kota kinabahru?"
:"不是耶,我飞sarawak.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时候我已经开始倒退几步,准备离开了..

妇女:"...我女儿搭十点的飞机飞kk,她现在一个人在里面了,她会怕。我想说若是有一个人能够进去陪她,她比较不怕..酱等下他们会不会报告飞机几时飞?"

我放下戒心了,她只是一个担心女儿的母亲

我尝试安抚她:"aunty, 不要担心啦,跟你女儿飞kk也有很多其他人。他们会报告飞机要飞,你女儿只要跟人群走就好了。如果真的担心,就打电话给她咯。"
:"刚才我有打了,她说一个人很怕,没有朋友陪一起。所以我要问下是不是也有人飞Kk可以陪她一下,比较不怕"

呵呵~阿姨阿,难道你不担心我是坏人吗?还是我长得就一副好人样。哈哈哈~


:"她去念书吗?"
:"不是噢,去玩,去找她kk的朋友。"
:"嘻嘻,aunty,不要担心啦,没事的~"
:"酱我打电话给她一下,谢谢你啊,谢谢~"

这个时候阿,有点希望我是飞kk,这样我就能帮上那妇女啦,而且可以多认识一个朋友,多好~ 不过,这样的小插曲,的确更让我想家想父母了~ 我要回家啦!! Wu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