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宝贝的孩子们呐,你们晓得老师有多么多么的不舍吗~ 我下次回来的时候,你们已经升小学咯~ 时间过得真的….. 好快.

 

心里有好多好多想对你们说的话,老师真高兴你们喜欢我送的礼物。喜欢你们看到我的时候,尖叫~~~~!! 秀呈老师回来了!然后一窝蜂挤上来把我拉进教室里。喜欢你们很自豪地show给我看新长出来的小牙,然后掰开我的嘴巴问我有没有长新牙。喜欢你们的小嘴巴噼里啪啦说不停,跟我分享一大堆关于你们生活上发生的大小事。

 

最喜欢你们看着我的双眼,然后对我说:老师,我有乖哦~

 

看着每一个孩子,每一个都是那么特别那么独特。我一个一个问:妈咪生新妹妹了,对吗?姑姑去英国了,有想念她吗?你的Money (小狗) 生病了,有给它吃药吗?最心疼的几个孩子来自特别的家庭,我抱着他们坐在我脚上,我问:爸爸回家了吗?妈妈还有打电话给你吗?现在跟婆婆住,有吃饱饱吗?得到的回应,都只是一颗不停摇晃地小小头

 

亲爱的孩子们呐,我看着你们4岁刚进来幼稚园,哭得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紧紧抓着爸爸妈妈的衣服,嘶喊着:不要!!!!!我好像拐卖人口的坏人那样,把你们从父母身上硬拔下来~ 那时候阿,你们小小的眼睛充满泪水+不解。教导你们自理大小便、偶尔在课室里吐得一塌糊涂,then我要收拾咯、带你们到楼下去大跑特跑玩飞盘、抓着你们的小手写笔顺、看着你们满足地吃点心,吃得满嘴满桌满地都是老师我哭笑不得啊。

 

现在你们6岁了,每个孩子的特性更鲜明了,也熟悉幼稚园了,更有自己的朋友群,还有班对呐^^ 今天看到你们,老师心里有的是那一份的自豪+成就感+满足感!你们真的长大了。

 

孩子阿,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你有你的个性+特质!那是别人不能代替或模仿的。你要懂得对你的人生负责任,好好地去爱你身边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老是罗嗦的强调要相亲相爱。孩子,我不期望你在将来会记得我,可能会记得这个幼稚园老师好像有教训过我-.- 但老师会为你们祷告。教导给你们的真理,让你们认识的耶稣,一定一定要放在心里。

 

真的有好多话,不晓得要怎么说~ 今天的见面,也为这3年来我们所建立的情谊,划下一个句点。孩子,你们在我的生命里,给了我缤纷的一页。老师衷心地祝福你们!

 

上帝爱你们,老师也爱你们!

 

秀呈老师

笔于30-09-2011 2:30pm

22549_1261619423025_1305880664_30948823_267944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