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1.JPG

今天
没有教书,没有上课,没有节目...
一起床,满脑子就是assignment ~
呵呵,中assignment的毒了!
虽说中毒了,但很开心哦!因为尽是在学习~

Slide2.JPG

话说,
这个sem,我拿5科!是我自己选择的哦!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能够handle的!
且不管assignment多少,上了一个月的课下来...
真的学习很多很多,原来学习是很有趣的事情哦!
因为,将重点放在学习新的知识,而不是为了考试...
学习的心态改变的时候,心情整个就不一样了!

Slide3.JPG

尤其
study partner占很重要的位置!
上帝真的很爱我!
在适当的时候,安排适当的天使在我身边!
不管那天使带给我的是什么,都是一种经历!
同学们相处了近两年,从他们身上学习很多~
谁说知识一定是从课本来的?
lecturer & classmate给与我的,
有时候比课本上的文字更加受用!

我是半工半读的学院生,
说不羡慕full-time student是假的!
看到他们全然enjoy学院生活...嗯...呵呵...
不过,我还不至于躲在阴暗的角落画圈圈啦...
我也有我的快乐哦~谁叫我是O&R型的人!
说说话,报以温暖的微笑;谁都可以是朋友哦!

anyway,只是想说~
ECE class,真得太强了!
超爱你们的!
因为有你们,我长大了,成熟了,熟透了...
可以吃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