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在身上佩戴任何饰物的我,今天破例了!

IMGP6669.JPG

看到没看到没~ 很赞对不!

是我挑的哦,虽然钱不是我还的..哈哈!

鱼买了四只,每人一只..

戒指并不华丽,简单的设计却永远是不过时的潮流!

选择戴在左手的无尾指上,

自然有我的寓意..

IMGP6670.JPG  

左手,不常使用的手(我是右撇子)

尾指,最弱小最易被忽视的一指

戒指,沉重的负担(从以前到现在都这么认为)

再说,我从不在身上戴任何饰物,

但却破例在尾指戴上了这只简单的小戒指!

 

左手尾指,最不起眼的手指,却是最不可缺的一员!

拿东西如没尾指替你我托着挡着,作最后一道防线,

恐怕已有多样宝物从你我手中流失..

同样的,

友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极少思念到,

甚至有时候在重要时刻并不能扮演恰当的角色,

但无可否认的,

她们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那颗钻石!

 

戒指,象征友人们在远方对彼此的祝福!

是非常沉重哦~ 重到快邮都不要帮忙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