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得很杂~

复杂的,不可理喻..

明明应该是开心的却显得沉闷,

应该是伤心的却显得无所谓,

甚至应该重视的却显得不重要!

怎么了?又是,期望太高而至失望不已吗?

叹气~~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140个小时的实习。

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断断续续的,拼拼凑凑,终于划下句号。

应是可喜可贺的不是吗?

但是充斥满腔的,却是浓浓的不舍..

舍不得很照顾我的老师们,

舍不得轻松悠闲的环境,

最舍不得的就是小小朋友的拥抱..

我悄悄的,从小妹背后抱下去,

她一脸错愕..

我狠狠在小妹的脸颊上,亲下去~

她开心的,露出小酒窝,手伸高高要抱抱..

但我的时间不容许我继续呆下去~

孩子们,目送我离去..一声声的bye bye犹在耳边..

 

30号,我买了一样19岁的人不会买的东西..

我朋友是如此对我说的~

我为自己的房间,添了一台冷气..价值RM800

看着自己的房间来了一堆陌生人,

身上散发浓浓的烟味,熏得我的房间都快变色了~

皱着眉头,站在门口看他们在我的紫色墙上钻个洞..

丁丁冬冬,乒乒乓乓,讨厌的嘈杂声..

换来的是晚上舒服的安眠..窝在被窝里,感觉好幸福哦~

我的房间,我规划!

 

28号,我爸妈正式休假~2010安息年!

搬回家里..长住..

哈哈~ 酱的形容词怪怪的..

东西一箱箱的抬进来,小小客厅马上被堆满..

一箱箱的,努力收拾整理..

家人终于回家了~ 我不再是孤孤独独的一个人。

应该很开心的~ 尤其我能与他们一同享用正常的三餐..

但是,他们搬回来的第四天,

我只觉得诸多不便..应更贴切的说,难以适应..

早晨起来时,不再是宁静安详的..

夜晚回家时,家人的声音塞满我耳内..

以往整栋房屋都是我的地盘,每个角落都是我的私人空间..

现在,我的地盘浓缩成我自己的房间,如此而已..

自私的我,孤僻的我...

害怕嘈杂声,懒于开口说话..

烦躁不安...不安不安..

我只是,需要时间适应..

 

26号,我哥无声的走了..

带着他的所有私人物品,他踏上了他“新的人生旅途”

应该是带着怨恨走得吧..一声再见也不说~

26号当天,我没有任何特别感受,日常生活照样过..

隔几天后,从妈咪手中接过一封哥哥写给我的信..

第一次,    他写信给我,

在我努力的写了不下十封的信给他之后,

他第一次有回应了,却是最后一封..

看过后,直觉心里一阵阵的绞痛..

无力得趴在床上.. 眼泪哗啦啦的流下来..

他道歉了,为他做过的事情,他向我道歉了..

这不是我所期望的吗?但,为什么一点都没感到开心..

他只说了一句“代我照顾妈妈..

哦不..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待会儿红着眼睛很难向家人交待的..

主,我的心情我的眼泪,你知道就好,

一定要,派天使天军照顾保护哥..

 

刚才,父母的朋友送来一只鹅..活的鹅~

正当家人招待他们时,

老爸进房里拿东西(我在爸妈的房间里上网)

挡住老爸去路的下场..就是接收一只冷箭..

老爸一句话,直直射中我 è

“你坐在这里,我就是不方便!”

冲动的好想大声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又怎样,老爸就是老爸,

只能乖乖让位.. 好想哭哦...

鹅在后院以哦以哦的叫,

老妹附和着鹅,老爸也来参一声~

以哦以哦以哦以哦以哦以哦以哦以哦..

 

2010年,你问我期望什么~

我只能说,只有上帝知道..

人真的太软弱了..

结尾要如何写?脑海一片翻腾..

用眼泪作为句号..

是新的尝试..

今天,就容许我放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