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个很好的问题...给自己的!
上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记录心情还是灌水?!!希望是前者..

近期发生很多事情,
很想爽快地全都抛上来..
但是记忆这东西真的好玩...
选择遗忘的东西,
有时候就真的再也找不回来了...

打开新福源堂的论坛,
游览自己开的的帖子,
天啊,我多久没写了..
将回忆变成色彩的文字不是我的梦想之一吗?
我怎可轻易丢弃阿...

看着自己的文字,感到无比欣慰..
带有色彩的文字,我正在建立着呢..
虽停了一段时间,
但不代表我不再写了!

前不久,
经历了一段"无电脑空间"的时间,
感觉很不同哦,
好像我的时间突然就多了很多..
可见花在电脑前的时间是多么的多T_T
享受那空间,有意持续维持..
少了在键盘上奔驰的手,
就多出了只手握住笔杆。
用笔墨记录心情?!!
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哟^^

一年了,十九岁的我,
即将迈入"二"开头的岁数..
想必有更多的感触..
定要将其化为文字记录起来,
仍坚信文字与相片,
是锁住回忆的不二法宝!

选择遗忘的,封起来,丢进角落..
选择保留的,锁起来,放进书架..
选择提醒自己的的,裱起来,摆在显眼处..
选择忽略的....就不要理它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