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zz..我怎么会有一个酱可爱的妹~
话说她最近才领了她第一份打工的薪水,
不多,但她乐了很久~
刚才,我与她SMS中...

妹: 姐,你最想要什么圣诞节礼物?(非常认真且有诚意)
我:电脑!RM2999一架,你买给我哈?(什么姐姐酱的~)
妹:电脑已经有了,换!(一分钟内就回复我了!)
我:我的那架已经很旧了,要换新的了(撒娇~)
妹:等我赚很多钱下再买给你!你到底要什么?(不耐烦ing)
我:不可以电脑厚,那我要很贵很贵的阿祥的抱抱和kiss kiss
妹:是么?好像很假哟~ 开玩笑的啦...哈哈...好吧...我画一张漂亮的图案,再抱抱&kiss咯~ 再送你一直很想要的礼物...不知是什么...忘了=@="
妹:祥睡了~ 晚安(抱抱)(kiss)
我:无言.........

哈哈哈~ 我笑到.......
我的宝贝妹妹~ 阿祥简直就是宝来的~
又气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