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47a75f7b17627f5c481790fd6706fc.jpg

最近真得很down,整个人都是灰色的! 不是被谁欺负了,也不是生气谁...
是跟自己发脾气...我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父母的女儿,妹妹的姐姐,哥哥的妹妹,小朋友的老师,毕理的学院生...
但,怎么觉得自己的超像多出来的那个某某...

昨晚青团的时候,
指导提到撒旦不能直接攻占我的心,因为圣灵与我同在,
但撒旦可以影响我的思想,把试探不断不断地放进来..
犯罪的不是撒旦,是我选择犯罪的!
就像夏娃选择吃不吃那果子一样!

我的选择是什么?是不是应该,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期望,真的只会带来失望吗?还是带来更多的期待?
一个星期了,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
我自问,我释怀了吗?好像没有!
明知道,把他放在心中的最显眼的位置,只是做自己难过...
但就是没那力气,或许可以说没那勇气,将他打包了丢进角落...
他是我的家人啊!!!最亲近的家人啊!!
为什么这么的执迷不悟,这么的放不开?

不行!!!
我要跳出那个框框!我不要就这样的被框住!
我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等着我去做~
我的人生,我自己选择要怎么去过!
改变不了他~我会为他祷告!让神做工!
再不然,就潇洒一点~
就让他成为我心中的那一抹遗憾!轻轻一吹,随风而去!
但,不容许他成为我的绊脚石!
这是我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