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睁睁的看着,蓝鸟将我的笑容载离天边...

一次又一次...
我一次又一次的掉入自己设的四方格...
已经.记不得上次是如何挣脱开...
因为爱摄影的关系吗?
不管是什么,都局限在一个又一个的框里...
仿佛可以从框里,
窥探这世界...
但,残酷的事实证明...这样做,并不行!
成为一个旁观者,并不能带给我任何益处!

寻求创意,却限制思想的飘移...我身在何处?

友人兴奋的谈论时下潮流,甚至闲聊八卦,
但,同龄的我,却选择,悄悄的退到角落...
我告诉自己,没有为什么...
只是深深觉得,我现在不应该在这里谈论这没营养的东西...
我有我当尽的本分...
是这样吗?这样的选择,是为自己好,还是孤立自己呢?

我在侮辱我自己!我在鄙视我自己!我甚至看不起我自己!
因为,我拿我自己与世人比较!
生命在角落偷偷地讥笑我,因为我的不快乐...

伸手抓住自己的影子,用力的告诉自己!
如果想要平静,先改变自己!!!

用力在弹簧床跳上个百次,
越跳越有弹性,越跳越灵活,越跳越有生命力!
将弹性、灵活、生命力灌入生活中!
我无法控制别人的发言权,但却可以决定自己的心情不受影响!

无人能万无一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答应我自己子,我会做得更好的!
为天上的爸爸,为自己,为我爱的人,更为爱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