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曰:
乐观就是能在最糟的情况下选择最好的解释,也能看到最好的一面。
一个乐观和悲观的人最大的不同,并不是不同的境遇,
而是他们注意的焦点不同:
乐观主义者注意的是乌云背后的太阳;
而悲观主义者注意到的则是太阳前面的乌云.


为什么我会酱写叻?会酱写是因为遇到乌云了嘛...
但会酱写也是因为看到太阳啦^^
我的角太尖锐了...天上的工匠要用力得把它磨掉咯..
或许还没开始用力我就疼得掉眼泪了..

positive thinking...stop complaining...
这几个字挂在我手上好几个星期了!真的有实行吗?好像越来越没有了.

今天:早上:
驾摩托车上班时差点被后面的车撞倒..
驾到半路,眼睛进东西,睁不开眼睛,差点跌到...
幼稚园的教学不是很愉快...
准备presentation的工作做到灰头土脸,跟爸爸差点吵起来...
是我语气不好在先..爸爸仍然纵容我...让我留足够的面子..
爸爸,谢谢您~

晚上presentation蛮不错...
个人认为i already try my best^^
but............

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要relax下.接到一通电话...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大骂也~
为什么叻?因为...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哈...不是重点,因为已经放下了

那时候真的就是hurt到了!严重严厉严苛严严严严严的..hurt到了!!
痛~aiyo....
打个电话给sharon,说出来了..舒服了!
就与天上的爸爸有了一段的对话..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这次真得很hurt,眼泪都流不停了,
你要对我做什么呢?
.................................................
keep thinking...
阿哈!我的角!好尖锐哦~是不是伤到人了...
你要磨掉吗?但是可不可以磨轻一点...痛也...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But he knoweth the way that I take: when he hath tried me, I shall come forth as gold.
WOW~精金也~酷~好!就酱做吧!
反正我是你的创造品!我的人生目的就是为你而活得咯~~

WOW~酱子想,真的就实行紫手环运动咯!感觉好好噢~嘻嘻

好啦~自我对话结束啦..晚安咯,亲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