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爸常会出奇不意的摸摸我们的头,轻轻的、重重的、故意的!

就算到现在还是会酱!!这是橘爸爱的表达方式~

没有人是完美的,就算是可以为我撑天顶地的橘爸橘妈也是!

他们没有事先养育过一个秀呈,再来养育现在的秀呈!

爸妈并不知道在这个年龄、这个时候的

我会有什么的心情、需要、脾气

我在学习做好我的本份,父母同样也在学习做好父母的职责!

从不曾间断过

学习体谅很重要!

 

每当家里开始出现几朵小乌云开始打雷闪电了..

暴风雨蓄势待发,空气好似都凝住了..

家人的声量逐渐提高,神经线绷紧眉头锁上了..

哗啦啦,终于下起雷雨了的时候

我都选择离开逃避?不是

 

只是还在学习编制更大的雨伞.. 想把全部人都聚集起来保护着..

我的雨伞太小了,遮掩自己都略显不足

有时候躲起来拼拼图拼那幅被暴风雨吹乱的图

『爱的图』

 

要知道,不是老爸老妈不爱我了~

只是需要解决问题、

只是需要谈一谈、

只是需要发泄一下

我都知道的!

只是需要时间平伏自己一下~

 

左上角的拼图块;老爸老妈支持我出去深造~

右下角的拼图块;老妹画了一副画祝贺我毕业了~

角落那张拼图块:老哥送来了花束~

带有笑脸的拼图块只是暂时拼不上

 

不可以以暂时的状况就否定以往家人对所我付出的!

酱对他们很不公平~

要做一个理性思考的橘子!嘿嘿

 

附上非橘子拍摄的照~呵呵!出自橘爸之手!强呐~

地点:我家呗~

44.JPG 

55.JPG 

66.JPG 

照片0926.jpg 

最后这张是出我握手啦~嘻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oo90 的頭像
chengoo90

大妹の心情驿站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