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整理下电脑里的相片~  

近期所摄的竟多达500多张!好惊人的数字!

更惊人的是单单是我孩子们的相,就占了其中的300多张!

真的要给他WOW一下!

而剩余的多数为随拍&有纪念性的合照等~  

已经很久没特意拿起相机仔细得拍一系列的东西!

真正有用心在摄的完整的一套就是Unique的系列了~

嗯!有机会得好好再练习练习!

不过现在很少拿起DC是真的~

因为…………………呵呵

我得到我的新电话咯!可喜可贺!


IMGP0239.JPG

SAMSUNG WAVE S8500!!

拥有3.3寸的荧幕,拿在我手里不显得太大~

因为我手本身就蛮大的说~

而它拥有五百万像素~  

同之前拿的六百万像素的DC相差不远的说!

IMGP0234.JPG

3月中开始计划买新电话(SE的寿命已不久了~ 节哀…)

survey各种不同的手机品牌、深入研究整体手机的各个功能、

软件使用、观察手机市场的起落等等、

慢慢的列下我所需的是什么~

在同家里人现拿手机比较比较!终于决定~ 就是他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老娘的nokia,妹nokia,妹的中国机,我的SE

p.s.老爸不在家~ 没法拍他的nokia

IMGP0245.JPG

09/07/2010我终于以毕业礼物的名义得到它咯~

将它拿在手中的时候,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雀跃、还蛮冷静的

或许是因为年纪大了………

哈哈!这理由超牵强的~

我觉得是因为计划了这么久的关系,兴奋的阶段早已经过了,

现在只想好好用它!

IMGP0238.JPG

SE and Samsung Wave!!


Presentation1.jpg

老娘&老妹的母女黑白机!酷!

第一天拿出门,就给他掉到地上.. ==..

当下心真的有抽一下~ 还好有套保护它..

不过这么一掉,也让我清楚看到!

它只是一架手机,真的坏了就只是酱而已!

如果因为手机而影响我的生活起居~

那它不就成了我侍奉的玛门了

还好,在第一天,它就掉了!

谢谢父的提醒^^

用它拍了些生活照!也可直接在电话里edit哦!这是最新的拙作~

照片0132E001E001.jpg

Samsung wave的像素是我选择它的其中一个原因~

在这之前,我也没有荒废DC~

用它拍了蛮多.. 不过有些蒙了就不放上来了~

选择性的挑一些还蛮满意的mix在一起!喜欢喜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